外籍游客出门被劫 巡警火速追击匪徒

【本报消息】11日晚上8点,金边桑园区奥林匹克分区沿163号路地点,两名匪徒抢劫一名外国人背包后逃跑,不料被巡警闻讯追捕,最终双双落网。

警方介绍,落网的两名匪徒分别为彭卸(17岁,无业),家住蔗园区蔗园1分区;成威哈(17岁,学生),租住森速区森隆安贷地带。警方还起获他们作案骑的一辆黑色2018年款DREAM摩托车和一部苹果7 PLUS手机,以及受害者的一个黑色背包(内有现金1440人民币、81美元、1部HUAWEI手机和护照)。

受害外国人叫YU ZHENGLIN(男,68岁,中国人,游客),住奥林匹克304号路的LAMONT酒店。

当时,有9名男女的外国人从酒店出来徒步到SMILE便利店准备买东西,不料出现两名匪徒共骑乘一辆摩托车靠近,并迅速夺走其中一名男子的背包后企图逃跑,但被巡警及时发现而追赶,一直到163号路与288号路的转角处,成功将两名匪徒当场擒住。

目前,两名匪徒被警方送往警局讯问和依法处置。(速曼/思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