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辽宁总商会“辽宁大厦”成功封顶

【本报消息】本月11日,由范作极会长带领的众商会副会长以股份制在西港建立的“辽宁大厦”隆重举行封顶仪式。

柬埔寨辽宁总商会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精准把脉,理性规划发展空间。完善商会优势功能,拓宽对象领域,同会员企业实现“同心携手、共融发展”的奋斗目标。

2017年柬埔寨辽宁总商会正式成立。2017年11月10日由范作极会长带领的众商会副会长以股份制在西港建立的“辽宁大厦”正式奠基动工,2018年5月11号举行了封顶仪式。速度之快,堪比世界各发达国家之建筑速度。西港的房地产寸土寸金,涨势以日计算。时间就是金钱,我们也印证了这一点。好风凭借力、投力新开疆。现在“辽宁大厦二期“开始报名入股。”辽宁大厦二期也设在西港“,占地面积将近6000平米,预计建筑面积3万平。总投资金额大概1200万美金,共分为100股,每股为12万美金。有投资意向的会员企业及个人请尽快跟商会联系。报名日期截止到本月16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