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托能敦促全省公务员努力做好人民公仆

【本报消息】菩萨省省长茂托能15日于省奥林匹克场指出:“当我们对着镜子微笑,镜子会对我们微笑。我们对镜子愁眉苦脸,镜子会对我们愁眉苦脸。我们对着镜子骂,镜子会回骂。当我们揍镜子,我们手头会流血。”在这里请公务员思考一下,市民就是镜子,早晨当市民前来委托我们时,我们必须用微笑迎接他们。同时应视市民如同官员老板。

茂托能省长与全省村长、分区长约800人进行第二次团结饭。出席此活动有省副部长、相关领导层和全省武装力量等多名贵宾。

茂托能省长指出,今日起我们只有一个家庭,在洪森总理的领导下带给国家和平和各个领域不断发展。菩萨省也非常幸运能获得政府的重视,积极建设发展。

身为省家长,茂托能省长敦促全省民卫和村长,必须积极合作为民维护秩序和安全。特别是与地方当局合作打击非法行动。

最后,茂托能省长也为800名参与者分发物品,每人获得一条沙龙、一罐鱼罐、大米10公斤和集体享用团结饭。(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