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华学校和中国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探讨合作

 

【本报消息】5月14日,中国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团与端华学校领导举行座谈会,双方就留学项目多层次合作事宜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当天下午,由赵驰轩院长率领的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团一行访问潮州会馆端华分校,受到了柬华总事总会常务副会长兼潮州会馆文教组组长黄焕明、杨金义校长和各位主任热烈欢迎。

当天,《柬华日报》总编安佳、中国国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洪良及随团嘉宾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金义校长向来宾们介绍了端华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宗旨、现有规模等各方面的情况。

赵驰轩院长介绍了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概况,并提出希望与端华学校建议联系,双方日后可在留学生项目展开合作,并希望端华学校能输送学生到该学院留学。

座谈双方就奖学金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以及探索双方感兴趣事项及合作的可行性,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方将军说,柬华理事总会十分重视同东南亚华社各界加强联谊,增进合作,为华裔青年搭建交流平台,促进本地区华社的共同发展。

他还提议主办方增加关于青年交流的环节,以鼓励青年华裔参加大会。

此次筹备会听取了菲律宾各宗亲联合会关于筹办第九届东南亚华人各姓氏宗亲联谊大会的相关工作。各国代表对主办方的精心筹办表示赞赏。

为了支持大会,柬方团长方将军承诺,柬华理事总会将组织20人的代表团参加9月21-23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的第九届东南亚华人+中国各姓氏宗亲联谊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