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竞争愈发激烈 华为不断推新掳获芳心

【本报消息】近年来,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为此,华为终端柬埔寨也不断推出全新智能新款手机,以满足广大客户,尤其是年轻人的需求。2018年进军柬埔寨市场的华为Y7 Pro 2018智能手机深受消费者的青睐,销售量已超过了竞争对手。

华为终端柬埔寨高级市场经理艾如杜表示,华为Y7 Pro 2018智能手机深受广大客户的支持,受青睐程度远超预估。他指出,华为Y7 Pro 2018智能手机已成为客户佳选的手机之一,同时购机还将获得诸多礼品。

华为Y7 Pro 2018智能手机则采用HD+ FullView 的5.99英寸屏幕。处理器采用Snapdragon 450八核处理器,3GB RAM和32GB ROM,以及采用最新的 Android 8.0 Oreo 操作系统。另外它配备3000毫安电池。

华为Y7 Pro 2018手机前置8MP的摄像头,后置13MP+2MP的双镜头。此外,华为Y7 Pro 2018手机还设有很多特殊功能,其中包括前置自拍补光灯(Selfie Toning Flash)、脸部解锁、AR乐趣镜头和Multiple Photo Taking Mode等。

手机其中一个卖点是拥有3 个卡槽,可以同时插入两张 SIM 卡和一张 microSD。还配备Three Finger Screen Shoot的技术,以及Mirror Share功能、Dual蓝牙、卡拉OK Mode、Wi-Fi Bridge和Game Suit等。

从即日起广大客户可在全国各购物中心的华为专卖店、全柬华为品牌店、华为授权零售店购买上述三款全新华为Y7 Pro 2018智能手机,销售价为189美元,将获得蓝牙音箱和Smart公司Sim卡及8个星期网络配套服务。(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