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逮捕手机盗窃团 不料牵出案中案

【本报消息】干拉省宪兵联合国家宪兵和金边市宪兵成功破获一宗撬门盗窃手机案,先后逮捕4名嫌犯,同时缴获40余部手机。

干拉省宪兵司令沈度拉17日上午称,这次行动是在国家宪兵司令邵速卡的指令下,以及在干拉省长毛比伦的指示下展开的。

他还称,本月10日晚上,在干拉省大金欧市大金欧分区新村,当时屋主忙去参加亲戚的婚礼,一伙匪徒撬开其手机店偷走约90部手机(总价值约1万3000美元)、现金150万瑞尔和70美元。

接到此消息后,干拉省宪兵司令命令省宪兵联合大金欧宪兵展开调查,直至本月13日,宪兵锁定嫌犯的藏身处,就联合金边宪兵在棉芷区宋仁枳分区亚西村地带成功逮捕到一名嫌犯叫基文英(33岁),起获1辆2014年款DREAM摩托车和4部手机。

15日下午,干拉省宪兵与金边宪兵联手在棉芷区长夏上社分区白达贡村60米路地点逮捕另一名嫌犯毛威度(23岁),起获1部手机,然后到宋仁枳三分区搜查嫌犯(基文英)的租房里,缴获44部手机。当日晚上,执法人员在干拉省安斯努县一间租房里再逮捕另2名收赃嫌犯,塞真拉(女,34岁)和镇良?拉达那(30岁),两人是盗窃手机收赃人员,且同时参与贩毒及吸食吸毒品。宪兵在搜捕其间缴获4包冰毒、吸毒工具若干、1把武士刀、1部手机和1部IPAD。

经过仔细调查后,专业警方共缴获回被盗的44部手机,之后全部归还给事主。目前,警方正在立案把4名嫌犯送往法院依法处置。(思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