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NG有意在干拉省打造新型城市项目

【本报消息】7NG(柬埔寨)有限公司宣布将在干拉省打造智慧与创新城市计划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约777公顷,分为两个主要部分,即智慧城市和古城。

7NG(柬埔寨)有限公司于本月17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上述消息。

据悉,由该公司在干拉省开发打造的这座智慧与创新城市项目占地面积约777公顷,分成两个重要部分,即一、智慧城市;二、古城。智慧城市拥有住宅区、酒店、公寓、超市、国际展览中心、先进会议厅、博物馆、高尔夫球场、植物园和其他基础设施等。而古城命名为“安哥波里”(Nokor Borei),该项目建设是为了积极参与提升国家传统的文化及建筑,该古城也将融入吴哥时代的建筑风格。

目前,7NG(柬埔寨)有限公司正继续对此开发项目进行详细的调研,以及办理相关法律手续,使该项目尽快动工兴建。但公司尚未对外披露项目开工的具体时间和其他项目的具体信息。(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