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仁芷臭水沟清淤工作进展顺利 沿线居住环境将迎大改变

【本报消息】宋仁芷臭水沟清淤工作已完成第一阶段,下周将有工作组前往测量土地,并以抽签方式向民众发放地契。

据金边市政府发言人棉章亚达于18日表示,宋仁芷臭水沟清淤工作进展顺利,可成功缓解雨季水淹现象,同时也为民提供更好地生活环境。

他说,下周,市府与市国土规划局前往该地区测量土地,第一阶段向当地居民以抽号码的方式发放地契,随后将陆续执行第二和第三阶段工作。

他还说,除了发放地契,市府还积极开展安装排水管,以及清淤排水管工作,力争消除一雨成灾的景象。

据了解,宋仁芷臭水沟开始整顿和开发,沿着宋仁芷臭水沟生活家庭有562户,第一阶段整顿和开发项目将有153户家庭搬移到桥下临时住处暂时居住。

宋仁芷臭水沟长1350米,位于棉芷区和森速区境内,受影响的民众有562户,他们将得到4X6米的合法地契。宋仁芷臭水沟兴建计划是,水面宽度扩大至8米,沿着臭水沟将兴建宽度6米的混泥土路,至于民房则建在路边5米开外。(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