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柬销售代理商举办新车H1发布会

【本报消息】柬埔寨现代汽车独家销售代理商Hyundai Camko Motor公司于18日晚上在金边市Exchange餐厅隆重举行“媒体之夜”暨“2019款全新现代H1发布会”。

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涌入柬埔寨,加上现代H1深受中国客户青睐,为此公司非常重视在柬埔寨的中国企业和中国人的市场。

Hyundai Camko Motor公司总裁Brian Ko指出,我们公司非常重视中国客户市场,因为他们是我们的主体客户和VIP客户。

他表示:“中国客户是我们公司的主要客户来源之一,而且中国消费者也非常喜欢现代品牌的汽车。”

Brian Ko还说,公司还针对中国客户特别推出特殊礼品,而且如果购买这款新车达到一定数量,还能享受相应的折扣优惠。

据介绍,2019款全新H1在外观上摆脱了上一代车型粗犷的形象,更具商务车型的气质,前脸造型采用大面积的横向格栅,大气舒展,这是2007年以来它的首次改款。

12人座的2019款全新H1换上了全新的2.5L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0马力,内饰设计较之前更为豪华,材质与质感都达到了同级别车型的较高水准。

Hyundai Camko Motor是柬埔寨独家进口和销售现代牌汽车的公司。

经多年的发展,Hyundai Camko Motor公司在柬埔寨已构建了广泛的销售体系,系列产品除了迷你Sedan车型和家庭式SUV车型外,还有小型及大型的客运和货运车型,包括H-1车型、Aero Town车型和Universe车型等。(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