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会慰问援助实居省受灾民众

【本报消息】柬埔寨国家红十字会救灾管理事务处主任伟森安和下属工作组,20日携带柬埔寨红十字捐助物品,前往实居省乌廊山县和斯东县,将其分发给地方受灾民众。

5月17-18日,上述地方市民的家园遭到狂风暴雨袭击。造成43户房子严重受损,其中有6栋民宅完全倒塌。

会上,伟森安主任特别向受害民众传达柬埔寨红十字主席文拉妮的问候,文拉妮亲王对市民的遭遇深表遗憾,并给予鼓励。同时希望受害市民多加注意其他灾难,如洪水、雷电和暴风。必须关注和保护自身健康,饮食方面应注意卫生。另外,应懂得互相扶持,远离毒品和其他酒精等,以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受害市民非常感激柬埔寨红十字会及文拉妮亲王,每时每刻关注和重视市民的生活情况,不分党派、种族给予援助。

据悉,每户家庭获得的捐助物品包括:大米30公斤、泡面1箱、鱼罐头10罐、蚊帐1顶、被子1条、沙龙1条、围巾1条、橡胶帐篷1个和一些资金。(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