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同仁堂金边药店隆重举办中医义诊活动

【本报消息】22日,北京同仁堂金边分店举办中医中药文化宣传义诊活动。

正在对柬埔寨进行访问的中国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金边市资源管理局副局长AN NEANG,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丁永玲等领导亲临现场视察工作,并详细了解北京企业在柬埔寨的发展情况,并与工作人员展开亲切交流会谈,鼓励大家再接再厉。

金边同仁堂药店经理程立新表示,今年正是中柬建交60周年,5月21日恰逢北京市与金边市签署缔结友好城市协议,为庆祝此次盛事,加强两市民心相通,友好相融,增加多方交流,为中柬友谊增光添彩,响应国家 “一带一路”发展政策,特在金边同仁堂举行中医义诊和免费赠药活动。

程经理还表示,北京同仁堂金边药店举办的中医义诊活动,由来自中国的中医名师周蕾、马中凯、李智为柬埔寨金边市民提供免费义诊,中医技师郭良所在现场演示健身功法,活动当天北京同仁堂金边药店提供优惠服务,参加活动的各界领导,公司企业,亲朋好友,病患等都获得一份由北京同仁堂金边药店提供的精美礼品!(王中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