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捐赠车辆支持柬公益组织

【本报消息】为提升柬埔寨青年联盟联合会和洪森青年志愿医生协会(TYDA)的工作效率,从而为广大民众提供更周到的服务,柬埔寨总理洪森亲王向上述两个单位各赠6辆货车。交接仪式于(22)日上午举行,劳工和职业培训部部长毅森兴出席主持此次仪式。

劳工和职业培训部部长毅森兴在仪式上表示,位置在柴桢省巴域市的Daehan Auto Cambodia公司汽车组装厂向总理洪森亲王赠送12辆货车,用于为工厂工人和员工服务。于是洪森总理继把这6辆汽车颁发给洪森青年志愿医生协会(TYDA),另6辆汽车颁发给柬埔寨青年联盟联合会。

他指出,Daehan Auto Cambodia公司的汽车组装厂位于柬埔寨境内,初步的组装货车是专门用于运送当地工人。公司计划成立一个银行,以向从事运载工人的司机提供低利息的贷款,来收购这些车辆。

柬埔寨青年联盟联合会副主席索莫胜和洪森青年志愿医生协会执行主席速西帕那称将把这些汽车用于为广大民众,特别是为工人们服务。他们不计较政治党派、宗教信仰、民族,为广大民众提供更好的公共服务,从而积极参与王国政府的减贫政策,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和卫生。(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