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将至!  总理不忘为其小儿拉票

【本报消息】柬埔寨王国政府总理洪森呼吁工人投票给幼儿洪玛尼,让洪玛尼连任实居省国会议员,参与促进实居省发展。

洪森总理表示:“请工人们投票给柬埔寨人民党,让我的儿子洪玛尼能够连任实居省议员,参与促进实居省发展。”

       洪森呼吁所有选民参与投票

       洪森总理表示,柬埔寨第6届国会选举将于2018年7月29日如期举行,所以请所有的选民都去投票,履行自己公民的义务,选出自己理想的领导人。

       应提的是,柬埔寨人民党本届换届大选中,在全国25个省市的选区登记注册的候选人共271人,其中正式候选人125人,候补候选人146人,其中年轻候选人占了30%左右,比上一届增长了10%。

在这271位候选人中,于1979年1月7日之后出生的候选人共20人,他们的年龄是30多岁或者30岁以下。

第5届柬埔寨王国政府,柬埔寨人民党委任了3位年轻议员成为国会议员,而且还有一批年轻官员担任了部长和政府各个部门的领导干部。(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