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恩山:原救国党自作自受活该被解散

【本报消息】位于美国的原救国党积极分子计划在日本驻美国大使馆对面举行示威活动,以要求日本政府停止向柬埔寨提供援助,对此,柬埔寨执政党高官称这群原救国党积极分子是叛逆者,企图破坏柬埔寨的民主主义。

柬埔寨人民党发言人速恩山表示,原反对党不能参加大选活动的原因是本身触犯法律,所以不要去怪别人或其他政党。

他强调:“自己自作自受,却想来参加大选,还组织示威活动来反对日本政府,以及向要求日本政府停止向柬埔寨国家选举委员会提供援助,这的确是叛逆者的狡猾手段,意图破坏柬埔寨的民主主义。

速恩山强调,就算如何示威,也不会影响到日本政府的决定,更不会影响到柬埔寨的民主主义运作。相反,反对派在外国举行反抗日本的示威活动,以明确展现了这群反对派已经走投无路了,一次又一次不断的失败。

他透露,符合民主主义社会的宪法,想参加国家选举监督工作的非政府组织必须要在内政部注册。(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