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文松:国家发展有目共睹,维护和平全民有责

【本报消息】暹粒省省长肯文松26日,出席主持三条道路施工与维修仪式。参与此活动来自省政府官员,陆斌村、外城村和陆糖村市民约800人。

仪式上,肯文松省长指出,国家因遭受长期战争,导致基础设施和水灌溉系统严重被破坏。这一切是红高棉种族灭绝时期所遗留的后患。但在洪森总理英明领导下,积极推出双赢政策,致力恢复国家建设,并实现国家完整的和平。

肯文松省长补充,随着国家和平的与稳定,全国各个领域不断取得发展。因此,我们必须共同参与维护现有的和平,以继续发展国家、增强基础建设。

会上,市民表示非常愉快能获得3条新道路的建设,并承诺为人民党投上圣神一票。每位出席者也获得肯文松省长捐助2万瑞尔。

据悉,维修与施工的道路包括,1.陆斌村,修建混凝土路长1110米,宽6米。2.外城村,维修一条红土路700米长。3. 维修连接陆斌村至陆糖村红土路,5890米长。(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