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超速引发惨案 孩童重伤身亡

【本报消息】一辆超速行驶的大货车猛撞一辆汽车,造成两名儿童死亡,4人受重伤,随即被送医急救。

这起严重车祸事故于25日下午3点30分左右,发生在干拉省大金欧市白湖分区60米路的交叉路口处。

据从受害者的亲戚得知,遭撞的是一辆挂着金边2N-4733牌号金色Hilux ViGo汽车,刚买几天而已,受害车主居住在实居省。事发当天,车主驾驶汽车前往朗哥区白贡波分区东那城佳村的亲戚家玩,然后又开车带亲戚和小孩子共6人打算前往AEON超市,便沿着60米路由南向北行驶。但到了交叉路口处,突然被由西向东超速行驶的一辆大货车(16吨重,属于L.M.H运输公司所有)猛烈撞上,导致车上6人重伤,随即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急救。

消息称,6名伤者被送到医院后,其中2名男童因伤势太重已经死亡。另外4名伤者正在医院进行抢救中。肇事司机则在事后弃车逃逸无踪。

事后,专业交警迅速赶去现场调查,并将两辆车拖至干拉省警局,等候依法处理。(速曼/思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