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成功接手Mekong Harmony住宅区项目

  

【本报消息】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Century 21 Cambodia)隆重宣布,Mekong Harmony住宅区项目的开发商已决定与21世纪不动产合作,授权21世纪不动产成为独家销售代理公司。

“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和Mekong Harmony代理授权签约仪式”暨“Mekong Harmony住宅区开发项目正式启动仪式”于26日隆重举行,众多嘉宾应邀出席活动。

据介绍,Mekong Harmony项目位于湄公河岸边,从金边沿着一号公路坐车几十分钟就能达到目的地。

Mekong Harmony项目所属私人豪华住宅区处,该下项目仅限于17栋别墅,其中10套双拼别墅和7套独栋别墅。

购买Mekong Harmony项目别墅是一个聪明的选择,别墅将给住户舒适宜人的生活环境。

Mekong Harmony项目别墅均有4个卧房和个人浴室,配备了冷热水器、铺设意大利品牌地板、客厅设计宽敞,可以摆设养鱼玻璃缸。不仅如此,阳光和空气也会通过天井照进房内。

为了设计符合纯天然,别墅设计师都是精挑细选,房内墙壁使用自然绿色壁纸,同时还可以欣赏湄公河美景和金边的高楼大厦。

上述17栋别墅建设符合国际标准,安装了完善的安全系统,如:防震系统、防太阳辐射系统,而且房里的电子家具全部使用太阳能系统,设有24小时的安全警铃,让住户住得舒适、住得安心。

以上的别墅以欧洲风格进行设计兴建,是柬埔寨前所未有的住宅区,尤其在King和Queen别墅还设有个人书房、电影院等。

最特别的是,别墅顶楼还设置花园,住户能够与家人或亲朋好友在顶楼举行派对或烧烤,享受休闲时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