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警惕保边疆 加强战备守国土 王家军新一轮军演盛大开幕

【本报消息】由柬埔寨王家军在贡不省尊基里县德边朗乡举行的“2018年金猴”大规模实弹演习于(28)日隆重开幕,演习现场发射BM-21式火箭炮等重型武器。王家军总司令波沙伦将军出席当日上午的演习仪式。

王家军总司令波沙伦表示,当日上午在尊基里德佐森军营举行大规模实弹演习上所发射的BM-21式火箭炮等重型武器,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他介绍说,我国军队保护国家领土完整的义务没有假日,国家取得和平统一,但官兵的训练依旧进行,以提高国防能力,使军队达到国际级标准,特别是目前有数千名军官正在履行联合国的维和行动,其中包括苏丹、南苏丹、中非、黎巴嫩和马里等国,这就国家军官在国际平台的声誉。

波沙伦将军披露,为了能举行此次大规模的实弹军演活动,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了3的准备工作。

他还指出,位于贡不省尊基里县德边朗乡的尊基里德佐森军营占地面积约1万公顷,是未来防空部队的训练、射击直升机训练、直升机轰炸训练,以及举行其他军演活动的最佳选择。

据了解,命名为“2018年金猴”大规模实弹演习参加的官兵人数众多,演习的武器包括20部前苏联研制的122毫米40管自行火箭炮(BM-21式火箭炮),以及152毫米自行火炮、120毫米自行火炮、D30A型122毫米榴弹炮等重型武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