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金界欢度缤纷夏日 任享榴莲品味美食

【本报消息】踏入六月夏日好时节,金界特别推出各款餐饮促销,以及精彩纷呈的娱乐表演,为您的夏日带来缤纷色彩!

为期长达一个月的贡布榴莲飘香自助餐,每日下午2时至晚上10时,前往金界酒店泳池翼9楼的Amret Palace餐厅,就能品尝来自贡不著名的特产,具有“果王”美誉的优级榴莲。每位只需23美元,就能在露天泳池畔一边享受榴莲美味,一边欣赏不远处湄公河的壮丽景色。

贵为金界尊赏会会员,可享每位只需18美元的特惠价,或180会员积分,就能大快朵颐榴莲的美妙滋味。此外,会员们也通过“即赚即兑”的38会员积分(需遵守条款及细则)兑领一张榴莲自助餐劵;而酒店住客只要以18美元提升住宿配套,就能获得一张榴莲自助餐劵及价值10美元的房账消费金。

从6月4日至18日,金界也推出端午节粽子促销,每颗仅需3美元起,赶快光临旗下的4家餐厅:御品轩中餐厅(金界酒店1楼)、筷子馆餐厅(金界酒店地面层)金銮殿中餐厅(金界二期5楼)以及金大碗餐厅(金界二期1楼)。

在这充满色彩的夏季,金界的一系列优惠,肯定让您惊喜不已!包括位于金界二期2楼的金大庭自助餐厅,拥全城最长的国际美食排列。两人共享自助午餐,每人只需14美元而已;时间从中午12时至下午2时30分,或享用自助晚餐,每人只需16.50美元而已,时间从傍晚5时30分至晚上7时30分,还可以特价升级享用自选烹饪龙虾,机会难得。

适逢6月14日在俄罗斯开踢的2018世界杯盛事,球迷们可在金界酒店1楼的金乐和金界二期1楼的体育彩券区,观赏紧张刺激的现场足球赛事直播。而金界在6月的重点娱乐表演,则是位于金界酒店大堂舞台的“舞动夏日”特备演出,汇集海内外的杰出舞者、歌手、魔术师、音乐家及街艺表演者,精湛表演,让您眼界大开,每日晚上7时30分开始演出。

欲享奢级水疗体验,何不前来屡获殊荣的金界水疗中心,以八折的优惠价感受焕能水疗配套的魅力!这120分钟的水疗护理,包含丝瓜凝胶磨砂、头皮按摩及橄榄油按摩。赶快携同您的挚爱,齐来金界欢度这精彩不断之缤纷夏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