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沙伦省长零距离融入民众聆听其心声

【本报消息】上丁省省长穆沙伦30日下午,前往西三县斯雷谷乡与地方市民进行慰问,进一步了解市民所面临的问题。

会上,穆沙伦省长也传达了洪森总理和文拉妮夫人的温馨问候。他说,洪森总理非常关注和重视全国市民的生活状况,致力建设和改善全国基础设施。如道路、桥梁、水坝、水渠、学校、医院、水道和电力等。促使我国各个领域获得迅速发展。

穆沙伦省长也敦促地方市民,继续努力耕种,送孩子上学和注意保健。同时,一旦社区内出现任何问题,必须立即向地方当局汇报以及时采取行动。

穆沙伦省长也呼吁市民,一起参与即将来临的大选活动。因我们有权利和义务,选出心中支持者。特别是投票给人民党主席洪森亲王,以继续发展国家和维护和平。

应提的是,穆沙伦省长时常与地方市民零距离进行慰问和了解市民苦衷,以及时寻找解决措施。与此同时,穆沙伦省长也携带洪森总理的捐助品发给当地915名市民,每人获得1条沙龙。(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