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湄航空开展迎“六一”公益助学活动

【本报消息】5月31日上午,一辆满载着慰问食品及各类学习用品的澜湄航空机组车,驶向位于金边郊区的Koh Prak小学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据悉,该活动是由澜湄航空(柬埔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的“百分感恩”慈善基金赞助的公益助学活动。此次活动由澜湄航空行政副总裁王宏学带队,各部门二十余名柬中员工组成志愿者队伍浩浩荡荡走进Koh Prak小学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志愿者队伍刚进入学校就受到全校三百多位小朋友的热烈欢迎,小朋友们脸上洋溢着童真的笑脸,鼓掌欢迎远道而来的志愿者们。行政副总裁王宏学首先代表澜湄航空亲切问候了Koh Prak小学的小朋友们,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将来加入澜湄大家庭,一起去旅行和发现世界。

随后志愿者将准备好的新鲜牛奶面包等慰问食物分发给小朋友,开展了饶有趣味的知识竞答和互动游戏环节,并由澜湄航空的空乘姐姐们送上精美的小礼物和学习用品。所有环节圆满完成后,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合影留念,将这份特殊的时光珍藏在记忆里。

据介绍,为了感恩回馈社会,澜湄航空报请柬埔寨王国内政部批准成立了“百分感恩”慈善基金,主要用于推广佛教文化交流和资助贫困家庭孩子读书。

该基金已于2017年10月9日,在柬埔寨佛教法宗派布格里僧王、柬埔寨副总理何南丰、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熊波见证下正式揭牌。基金名称中的“百分”具有双重含义,第一层含义表示旅客乘坐澜湄航空的航班,公司会从每一张客票票款中捐出100瑞尔注入该基金;另一层含义,表示澜湄航空对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公益事业的百分百关注与投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