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战场变身时尚办公大楼 洪森:一视同仁支持各政党工作

【本报消息】柬埔寨总理洪森亲王于(2)日上午,在特本克蒙省特本克蒙县基罗二乡出席主持特本克蒙省柬埔寨人民党办公大楼剪彩启用仪式,以及慰问当地约2000名柬人民党党员和居民。

洪森总理在回顾该新建办公大楼地区的历史时说道,这里曾经是战火非常激烈的战场,亲王本身也在此战场浴血奋战。更值得一提的是,这里也是他与战友逃亡越南时所经过的地区,向越军请求支援,以推翻波尔布特政权。

他指出,特本克蒙省是从磅湛省分割出来的,目前该省的各基础设施和领域都去得了迅速的发展。

同时,为了帮助解决当地学生面临的问题,洪森总理向韩桑森特本克蒙大学生援建3栋新校舍,每栋校舍共设2层,共计 60间课室。

洪森指示当地政府支持各政党工作

洪森亲王再次提醒全国地方政府必须配合已登记注册的各个政党树立党牌,以及开展其它政治活动。

洪森总理表示,凡是柬埔寨人民党可以设立党牌的地方,其它政党也有权利树立自己的党牌,地方政府也要允许其它政党树立党牌。

洪森亲王表示,地方政府不能阻止任何政党开展的政治活动,如慰问支持者,或者同积极分子和支持者集会等。他还指出,地方政府配合各个政党树立党牌。

洪森总理之所以作出以上的命令,是因为部分省市的地方政府过去以不同理由阻止部分政党树立自己的党牌或与积极分子和支持者集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