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玛尼志愿医生团队于实居省开展义诊活动

【本报消息】实居省议员洪玛尼率领其志愿医生团队约250人,与来自马来西亚PESTECH (Cambodia) Limited 150名专业医生合作。一起前往实居省特本县安兰乡安兰中学,为地方7000市民展开义诊活动,同时还为当地居民带来了面包和矿泉水。

据悉,此义诊活动为期2天,从6月2日至3日。医疗的疾病包括,日常疾病、小型手术、忧郁症、儿科、妇科、痔疮、肺胃肠道疾病、呼吸系统疾病、皮肤疾病、贫血症、关节炎、肝炎、性病、登革热疾病、疟疾、眼科、牙科、糖尿病、心脏疾病、高血压、耳科、喉咙疾病、肾病和超声波等疾病。

此义诊活动是完全出于慈善精神,促进互相爱护、团结一致,朝往光芒明媚的未来。义诊活动从不分任何宗教或政治趋向,旨在参与协助国家消减贫困率。健康问题是本朝往成功和幸福的基础。

应提的是,洪玛尼志愿医生团队已为16省份提供免费治疗,其中包括实居省、磅通省、磅湛省、波罗勉省、茶胶省、磅清扬省、暹粒省、马德望省、干拉省、柏威夏省、贡不省、国公省、西哈努克省、卜迭棉芷省、柴桢省和金边市。

据了解,2012年至2018年6年期间,洪玛尼志愿医生团队人员增至3123人,为居民展开148义诊活动,为30万8212市民提供免费治疗。(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