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海南会馆召开全体理事会会议

【本报消息】柬埔寨海南会馆于6月2日在海南会馆会议厅召开了全体理事会会议。

本次会议由柬埔寨海南会馆会长李永法勋爵阁下主持。

当天会议宣布第8届海南会馆理事会正式成立,通过新一届海南会馆的职守工作安排,以及就如何展现新一届海南会馆的英姿做了全面的规划。

李永法会长在致辞中表示,新一届海南会馆将承前启后,扬帆开创新局面。

他说,自己即便事务繁忙,但相信在新一届理事成员的支持和协助下,一定能为海南乡亲的未来发展打造一个优秀的平台。

李永法会长也表示希望从现在做起,积极调动各方资源,一同将海南会馆办得有声有色。

在会议中,柬埔寨海南会馆全体理事就如何发展柬埔寨海南会馆的会务更加发展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

据悉,柬埔寨海南会馆在这十几年推展会务过程中的酸甜苦辣铸造了领导班子的坚定的信念,尽管各项工作的开展中难免有异议,社区中存在褒贬不一的评论,然而领导班子与理事们精诚合作,任劳任怨,坚定不移地为推动海南同乡会工作而不懈努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