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民主党:抵制大选不如参加大选

【本报消息】因坚持参加7月29日国家大选,而遭到原救国党人士各种侮辱后,基层民主党领袖永善古玛近日作出回应,称抵制大选不如参加大选好。

这位前柬埔寨农业研究和发展组织(CEDAC)执行主任永善古玛于本月3日在其脸书专页发贴说:“当你被人家攻击自己的政党是傀儡党、巫婆党、车撞党等不雅的名字时,你会有怎样的感觉呢?我们对你们的自由言论权利给予谅解和尊重,但我们也想发表示自己的言论,就是抵制大选不如参加大选好。”

据了解,由于基层民主党坚持参加国家大选活动,使该党干部遭到原救国党主席沈良西及该党支持者的强烈地批评和侮辱,称基层民主党是由曾经支持原救国党的一批民间组织和非政府组织领导组织成立,还侮辱该党是傀儡党、巫婆党、车撞党等。

最近时段内,基层民主党的领导干部开始反击原救国党主席沈良西。曾经于2013年支持沈良西为救国党主席的基层民主党秘书长邵印,认为沈良西推出的“在家睡,就会赢”的运动纯粹只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是推进柬埔寨民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