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热心参与慈善活动彰显名企风范

【本报消息】为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积极参与社会慈善活动,分担当地贫困学生在日常生活和学生所面临的困苦,柬埔寨华为公司于本月1日向安尊小学约600名学生颁发一大批学习用具和物资。柬埔寨华公司领导和职员、众多明星演员和模特、秀英(译音)二手机店、以及各界热心人士等约30人参加当天的慈善活动。

柬埔寨华为公司高级市场主任艾如杜在仪式上表示,这已是柬埔寨华为公司第二次与国内明星演员和模特合作,举行类似的慈善活动,以帮助贫困儿童,特别是在今天与安尊学校的小学生们一起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

他指出,柬埔寨华为公司和热心人士向当地贫困小学生们赠送一批学习用具和其他物资,旨在鼓励这座边远地区学校的小学生继续克刻苦努力学习,未来成为国家栋梁。

安尊小学校长碧沙旺女士表示,目前,正在安尊学校学习的学生共约600人,他们大多数的家庭生活困苦,需要各界热心人士的赞助。因此,她对柬埔寨华为公司及热心人士这次向学校学生捐赠这批物资表示非常高兴和衷心的感谢。

柬埔寨华为公司积极参与柬埔寨社会的公益活动,今年5月8日,华为技术(柬埔寨)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雄伟参加了柬埔寨红十字会155周年大型活动,代表华为并向其捐赠20万美元用以帮助柬埔寨扶贫、救灾、卫生医疗、青少年教育等公益事业。

此外,公司在2016年向吴哥宋干活动赞助15000美元、向农村发展部援建设水井、向柬埔寨青年联盟联合捐赠手提电脑、与旅游部合作举办2016年中文演讲比赛、支持“未来种子”项目为培养柬通信人才、支持“Youth Speak Out” 和 “Green Up the City”运动,以及积极参与支持慈善演唱会等,支持坤塔宝花儿童医院运作。

 

据了解,华为成为全球ITC行业的领航者和最成功的科技企业之一,以及是世界上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目前,公司在柬埔寨市场深受欢迎的产品包括华为P20 Pro(859美金)、华为Mate 10 Pro(840美金)、华为Nova 3e(329美金)、华为Nova 2i(299美金)、华为Y9 2018年(249美金)、华为Y7 Pro(189美金)、华为Y6 II (149美金)、华为Y3 2017 3G (89美金)、华为Y3 2018 4G (99美金)、 华为平板电脑T3 7 RAM 1 GB, ROM 8G (99美金)、华为平板电脑T3 7 RAM 2GB, ROM 16GB (145美金)。(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