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参与跨国贩卖人口案件  四名“蛇头”遭警方逮捕

【本报消息】国家警察总署的反人口贩卖和保护未成年人局逮捕到一伙“蛇头”,他们涉嫌从2014年到2018年5月拐卖柬埔寨女子到中国。

此次行动是由反人口贩卖和保护未成年人局长波皮下达指令,并得到金边市初级法院副检查官祥速的协助,金边市和实居省警察局联合于5月31日成功击破该案件。

警方介绍,被逮捕的4名嫌犯分别是:苏速萍(女,37岁),是本案的头目;坤沙拉武(男,48岁),负责协调工作;速索帖拉(男,34岁),负责带柬埔寨妇女到中国;坡帕(男,34岁),负责运送。这4人都住在堆谷区沙立坡1分区150号路94号门牌的租屋。

经过调查,这伙嫌犯已诱拐了30名柬埔寨女子嫁到中国,他们每次从中获得的利益至少为5千美元到1万美元。期间,警方还查获了2辆LEXUS RX330型汽车以及9500美元的现金和8部手机。

目前,警方正在立案把4名嫌犯送往金边初级法院以便依法处置。(思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