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届国家运动会圆满落幕 洪森呼吁各省市开展全民运动

【本报消息】柬埔寨王国政府总理洪森亲王呼吁全国各省市政府建立公共健身场所,为人民提供健身之地。

为期11天的柬埔寨第2届国家运动会于2018年6月4日傍晚圆满落幕。洪森总理和夫人文拉妮共同出席闭幕仪式。

洪森亲王在公开演讲时,作出了上述的呼吁。

他表示:“除了教育外,人民强身健体也非常重要,为此我多次呼吁全国所有的省市,以及省会要建立公共健身场所,让民众进行健身,以提高人民身体素质降低患病率。”

洪森接着说,体育运动不只是针对比赛,运动还可预防我们的患上各种疾病,尤其可以预防心脏病、脑梗塞等疾病。亲王也督促全国各个地方政府要注重提高儿童健康。

洪森总理也借此机会呼吁全国同胞与亲王一道共同维护国家和平,保证国家发展前进。

他表示:“只有和平才能给我们提供机会,帮助柬埔寨人民实现自己的愿望。我呼吁全国同胞们与我一道共同维护好国家和平,保证国家继续发展。”(阿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