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政党各显其能积极备战大选 洪森:鼓动抵制大选就是违抗王令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指出,如果反对派人士继续呼吁人民抵制投票,就是违抗国王的圣旨。

诺罗敦•西哈莫尼国王在2018年6月6日发布的《圣旨》上,呼吁全国所有同胞于踊跃参加2018年7月29日举行的第6届国会选举。

洪森总理于2018年6月6日赴磅湛省与来自8家工厂的2万2470名工人进行交流和慰问时表示,“反对派人士若呼吁选民抵制投票就等于违抗国王《圣旨》。”

洪森总理同时也认为国王呼吁国人踊跃投票宛如甩了沈良西和反对派政客一个大耳光。

洪森总理也讽刺反对派政客,尤其是针对沈良西“在家睡,就会赢”的口号。

洪森亲王说,在世界上没有任何政党能静静等着就能成功。

洪森指出:“我现在等着看他们还敢不敢呼吁选民抵制投票,敢不敢抵抗国王的圣旨?”

总理发出警告说,如果这批反对派还敢出面抵抗国王的圣旨,那就是欺君之罪。

他接着说,如果反对派敢于抵抗国王的圣旨,就证明了他们蓄意制造战争、破坏柬埔寨和平,破坏柬埔寨的君主制。然而,王国政府誓言无论如何保护柬埔寨,不会允许反对派政客来破坏柬埔寨的和平稳定。

   总理:政党推出的驱逐非法移民政策是欺民行为

洪森总理也批评柬埔寨青年党主席推出若该党胜选执政,将会在8小时内驱逐非法移民离境的政策。

洪森总理认为,柬埔寨青年党推出这样的政策,只是为了吸引选民的关注而已,也是欺骗选民的承诺,但实际上这样的政策是行不通的。

洪森接着说:“请不要过分坚持极端主义,这是波尔•布特的理论,是不可能做到的。波尔•布特要用柬埔寨总人口200万人去杀死越南总人口6000万人,难道越南人民不会还手吗?”

由柬埔寨王家研究院于2018年5月28日举行的圆桌论坛时,柬埔寨青年党主席毕索洛指出,如果自己的政党胜出,就会在8小时内,驱逐所有的非法移民离开柬埔寨。

洪森敦促工人参与维护和平保住自己饭碗

洪森总理在活动中也呼吁工人与亲王一道参与维护和平,保证国家现有的发展趋势,以及保住全国工人们的“饭碗”。

洪森总理希望广大工人将继续与亲王一道维护好国家的和平与稳定,以保住工人们的“饭碗”。然而这一切只要投票给柬埔寨人民党,支持亲王继续担任总理,就能实现。

(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