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酒驾 豪车司机连撞路边停泊车辆

【本报消息】疑因酒驾,一辆白色Mercedes ML500型豪车失控撞上停在路边的两辆汽车,导致三辆汽车均受损。

这起事件于6日晚上1130分左右,发生在金边堆谷区万景岗2分区沿590号路的一家烤肉店前。

据目击者告知,事发前,看见一辆白色Mercedes ML500型豪车(车牌号金边2AA-2182)沿590号路快速行驶。在驶至事发地点时,疑因司机酒驾导致汽车失控,猛烈撞向停在路边的一辆蓝色TOYOTA Hilux型汽车,肇事车司机在试图调转方向盘时,又冲撞上停在路边的另一辆Audi汽车。Audi汽车车主立刻下车拦截,随后双方协商以500美元解决此事。而当TOYOTA汽车车主要求肇事车方赔偿损失时,但肇事车方已纷纷离开现场,只留下一名醉酒入睡的男子。

见状,TOYOTA汽车车主立即报警处理。在交警抵达后,双方最终以200美元达成和解,以算完事。(速曼/思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