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威国际! 金界荣获国内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大奖

【本报消息】为柬埔寨社会不断付出贡献的金界,最近于印尼龙目岛举办的2018年第10届环球企业社会责任高峰会议及颁奖礼上,勇夺“柬埔寨最佳– 国内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大奖,扬威国际!

这项奖项被视为企业的一项荣耀,亦褒扬获奖企业在推行卓越创意的世界级的企业社会责任,以及展示企业履行社会承诺的核心价值及遵循法治精神,并为个人、社区及环境奉献的人文关怀。

金界董事总经理曾羽鹏先生表示:“我们深感荣幸能获得如此殊荣,这代表着我们努力不懈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迈入另一崭新的里程碑。我们坚信秉持良好的企业社会责任,关键在于实施可持续经营的商业策略,这包括兼顾社区、雇员、股权持有人及柬埔寨人民的全面光怀。”

环球企业社会责任大奖乃由Pinnacle Group International所发起,如今俨然是世界企业社会责任的黄金指标。值得一提的是,该组织在本区域共有300家企业参赛,其中有60家优秀企业脱颖而出,在10项奖项类别中胜出,而金界就是获奖的国际企业之一。

另外,当天高峰会议也邀请到印尼旅游部的产业及监管局副总监助理KurleniUkar的出席,并担任颁奖嘉宾。

这项奖项,肯定了金界将企业社会责任纳入企业核心策略的承诺,并对可持续经济发展及柬埔寨的国家建设作出重大贡献。金界履行的企业社会责任包含四大领域支柱:教育提升、社区互动、体育发展及环境保护。

而金界旗下的金界爱心组织,于2014年由金界职员全力配合下而设立,旨在为柬埔寨打造更好的学习环境,以及资助学习用具给柬埔寨不同省份超过100所的学校,让高达152,000名莘莘学子受惠!

金界培训学院设立于2012年,乃提供全方位的旅游接待基础培训课程,至今已有超过2,500柬埔寨年轻子民受惠。

另一方面,金界爱心也推行广泛的社会运动,包括向学生灌输灭火安全意识运动、支持青年积极参与金界足球会的活动,以及成为国家奥林匹克项目赞助伙伴,亦积极通过3Rs(减少使用、重复使用及循环使用)全面推广环境醒觉运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