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心情不佳 女子出租房内自缢

【本报消息】8日晚上约10点45分,森速区新金边分区新金边村沿1003号路的一间出租房发现一名自杀女子,自杀原因尚不明确。

据悉,死者叫刊素玛丽(20岁,是前卡拉OK店员工),租住上述地区。

据从一位邻居处得知,事发前晚上,死者和一位女性朋友出去吃饭,直到晚上10点,死者打电话叫邻居接她回家,但该邻居因没有摩托车便没有去,死者还在电话中说她很难过。当时邻居也没有太在意,只以为那是“玩笑话”。直到8日早上,该邻居前往死者的租房找她聊天,但当她推开门时发现死者已经上吊自杀。随后警方也及时赶来现场调查。

另据死者的朋友说,事发前,她与男友和素玛丽(死者)三人一起出去吃饭,随后素玛丽也叫她男友来。直到晚约9点,她与男友提前回家,只剩下素玛丽与其男友,直到第二天早上,素玛丽的邻居突然打电话来说她上吊自杀。她也感到很惊讶。

目前,死者的尸体已被警方送到德他拉佛寺,等待其家人前来认领。(速曼/思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