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车不是儿戏 酒后切勿开车

【本报消息】一名外国籍人酒后驾驶一辆汽车,失控猛撞隔离墩,导致多块隔离墩受损,但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这起车祸事故于9日凌晨2点50分左右,发生在桑园区百色河分区沿毛泽东大道与63号路的交叉路口处。

据消息称,事发前,一名外国男子处于醉酒状态,驾驶一辆白色LAND CRUISER型汽车由东向西超速行驶。驶到上述地点时,突然失控撞上隔离墩,致14块隔离墩受损,肇事车也受损无法前进。

事后,警方前来现场把肇事车吊回金边陆路交通办事处,等候处理。

又讯,8日晚上9点10分,位于金边森速区德他拉分区沿271号路的僧侣医院南面,一名醉酒男子开车速度过快,失控猛撞隔离墩,肇事车也当场翻覆。

据目击者讲述,当时一辆TOYOTA HILUX REVO型汽车(车牌号金边2AL-0581)沿271号路由北向南快速行驶,驶至事发路段时,该肇事车突然失控撞坏了1块路中央的隔离墩,肇事车也翻覆无法前进。随后,肇事司机打电话叫同伙接走了他,肇事汽车被丢弃在现场。

出事后,专业警方迅速赶往现场调查,并把肇事车拖往陆路交通办事处,等待车主前来处理。(速曼/思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