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森兴:国家和平稳定局势利于大选

【本报消息】9日上午,救助桑园区人民党工作组组长毅森兴与来自桑园区巴萨河分区人民党党员进行慰问与会谈,有大约3000人出席此次于钻石岛会展中心举办的活动,

会上,毅森兴特别呼吁桑园区市民和党员,必须全力参与维护现有的和平及稳定。

毅森兴指出:“如果我们观察2018年大选前的情况,的确是非常好,国家发展和平、政治稳定、治安和秩序对大选都非常有利。”

毅森兴也向党员透露柬埔寨目前的经济情况,他说在政府的努力下,国家每年的经济增长率保持7%左右。政府积极推出政策吸引更多外国投资者前来投资,为国民创造多元化的就业机会。至于出口至海外产品也逐年增加。

毅森兴补充,政府通过提薪和提供完善福利,致力改善市民、劳工、公务员的生活条件。

此外,毅森兴还敦促巴萨河分区所有党员,必须加强实施党委派的工作,以赢取更多市民的信任和支持,确保未来第6届国会大选取得成功。(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