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华总会与商贩友谊饭即将开席 华社领导捐款捐物支持宴席

【本报消息】柬华理事总会于11日下午在柬华总会临时办事处,就市场商贩友谊饭工作进展及相关事宜召开会议。

会议由柬华总会常务副会长蔡迪华勋爵主持。柬华总会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勋爵、郑棉发勋爵、庄明强勋爵、黄焕明,林应祥、林雄少及常务秘书钟耀辉,以及柬华青年团、广肇青年组等人出席。

会议上商讨的工作事项涉及:确定11个市场商贩邀请人数及各个单位负责发放邀请函工作,以及公布友谊饭筹办的经费等事宜。

会议上还公布,截至目前,各界善心人士赞助友谊饭的经费和奖品分别有:冯俊南阁下赞助柬华理事总会与市场商贩友谊饭1万美元、方灿成勋爵赞助3000美元、潮汕会1500美元、柬华总会会长方侨生、方灿成勋爵、郑源来勋爵、谢礼荣、曾子辉各1辆摩托车、林氏宗亲总会2辆摩托车、许先进赞助100张价值30美元的餐券、郑棉发勋爵赞助全场金边啤酒、韩强畴勋爵赞助1台电视机和1台电冰箱、陈瑞兴赞助1500公升(75张,每张20公升)苏基密汽油卡、林少雄赞助500箱面包和饼干。

会议也呼吁,各界善心人士赞助友谊饭的经费和奖品。

值得一提,柬华理事总会与市场商贩友谊饭盛宴定于6月19日在钻石岛举行,将邀请的商贩市场分别有:乌亚西市场、铁桥头市场、奥林匹克市场、中央市场、下市仔、旧街市场、PC市场、朱德奔市场、沙立波市场、沙南哥市场和兴利市场等约2000名商贩,以及社团500人参加盛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