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停止针对玉米丑闻事件的各种舆论

此外,洪森总理也呼吁广大网友停止转发或评论关于卜迭棉芷省花和尚与美女恩爱时吃玉米的丑闻事件,并提醒广大人民保护柬埔寨佛教的形象,保护柬埔寨妇女的尊严。

洪森总理同时警告了武装力量身份的两名“网红”潘万那先生和康占速坡先生,若他们继续转发或对此事件火上加油的话,将撤掉他们的职位。

他呼吁广大网友停止转发关于卜迭棉芷省和尚吃煮玉米的丑闻,尤其是要停止在社交媒体——脸书(Facebook)上进行讨论。

洪森总理:“卜迭棉芷省发生的一位和尚与美女恩爱时吃玉米的丑闻事件,因为这是两个人的事情,请停止对此事件继续转发和讨论,以保护和尊重柬埔寨佛教。”

洪森总理也批评了两名“网红”潘万那先生和康占速坡先生一直想利用此事件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即一人去采访违规的“花和尚”,另一人则去采访已遭到侮辱的妇女,简直是在“火上加油”。

他指出,违规的和尚也遭到惩罚,该事件的女子也遭到网友的辱骂。我要求广大网友停止讨论这个事件。

洪森总理接着说,柬埔寨佛教不应该因个别和尚的犯戒而被贬低价值。此外,柬埔寨妇女的尊严也不应该因个别妇女的行为而遭贬低。(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