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取得的成就与全国同胞息息相关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再次呼吁全国同胞与王国政府一道维护好国家的和平。

洪森总理同时也呼吁全国同胞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7月29日举行的第6届国会选举时,投票给柬埔寨人民党,以维护好国家的和平与发展。

洪森总理通过自己官方脸书发文写道:“眼前的柬埔寨全面和平、国泰民安、各个领域迅速发展,这些成就与全国同胞们,包括公务员、武装力量、青年人和广大工人的参与密不可分。”

洪森总理接着说,感谢全国同胞们一直信任和坚决不移地支持和投票给柬埔寨人民党,让柬埔寨人民党一直率领国家取得更多的成就。

洪森亲王指出,为了维护国家持久和平,让我们全国人民更加有机会建设好自己的家园、社会,乃至整个国家的迅速发展,请全国同胞们在2018年7月29日举行的大选时,继续投票给序号为20、党徽为仙女撒花的柬埔寨人民党。

应提的是,柬埔寨第6届国会选举将于2018年7月29日举行,一共有20个政党参加角逐大选。(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