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沙伦:不惜一切杜绝颜色革命

【本报消息】柬埔寨王家军总司令波沙伦12日重申,柬埔寨军队绝对不允许“颜色革命”在柬埔寨发动。

波沙伦将军指出,所有的战争,我们不能只依仗军队来结束,在关键时刻需要进行政治协商。

他说,柬埔寨王国政府非常致力维护国家来之不易的和平,尽最大的努力保证国家的持久性和平,因此,柬埔寨武装力量也绝对不允许在柬埔寨发动“颜色革命”来破坏国家的和平。

波沙伦将军于2018年6月12日接见来访的坦桑尼亚(Tanzania)国防大学校长Jacob Gideon Kingu中将时,如是表示。

波沙伦总司令也表示,柬埔寨已厌恶战争,因为曾遭受了长年的战争,国家取得全面的和平至今也不过20多年,而这一切主要归功于柬埔寨王国政府总理洪森亲王推出的“双赢政策”。

坦桑尼亚(Tanzania)国防大学校长Jacob Gideon Kingu中将表示,代表团此次对柬埔寨访问的目的是促进坦桑尼亚和柬埔寨的友谊与交流,进一步了解柬埔寨的传统文化和发展。

这位中将接着说,坦桑尼亚也非常需要维护国家的和平与稳定,也非常重视区域内外的和平,也非常希望能够从柬埔寨吸取有关维护和平的经验。(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