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政府时刻关注退伍军人生活

【本报消息】磅通省退伍军人协会会长索姆顺中将,在柬埔寨退伍军人协会秘书长官金将军的指示下,12日率团前往磅通省偏僻退伍军人社区,向该区退伍军人进行第47次接交洪森总理捐助的房子。

据悉,受惠的退伍军人为梅彼伦,59岁,妻子叫边隆,有两个孩子。曾经在军事组织工作,目前家庭条件非常贫困。捐赠的房子面积为4X 6米,总建筑费727万5千瑞尔(约1800美元)。在接交仪式上,省退伍军人协会也捐助50公斤大米、2箱泡面、2个蚊帐、2打鱼露和酱油以及15万瑞尔现金。

索姆顺中将指出,省退伍军人协会时常亲临退伍军人社区,零距离与退伍军人进行慰问与会谈,以及时为他们寻出解决措施。同时,在磅通省省长速鲁的支持和协助下,为没房的退伍军人规划和分配特许地工作。

梅彼伦和妻子表示非常感激洪森总理的慷慨捐助,以及省退伍军人一直以来对社区的支持和关注。并决心永远投票支持洪森总理。(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