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如此嚣张 中籍女金边被抢

【本报消息】两名学生抢夺一名中国女子的手机后离现场,不料遭警方闻讯动追缉,其中一人被警方逮捕,另一名同党则侥幸逃脱。

这起事件于12日晚上,发生在菩森芷区宗周1分区德班特楞村的新世界城里。

警方介绍,被捕嫌犯为杉良宏(男,15岁,系AIS国际学校的学生),家在朗哥区朗哥分区的新世界城里。另一名在逃的同党为:拉卫(20岁),两人共骑一辆挂着金边1GX-1067牌号的黑色DREAM摩托车。受害事主为THING JIFEN(女,38岁,中国人),在制衣厂工作,住在上述地区附近。

据了解,事发前,事主用推车推着孩子去游玩,途中拿出手机接话时,突然有2名匪徒骑摩托车靠近她,并快速夺走她的苹果8plus手机,随后劫匪迅速逃离现场,当时她大声呼叫,所幸迅即闻讯及时追捕嫌犯,并成功将一名劫匪拦截,另一名同党则侥幸逃脱。目前嫌犯已被警方扣押立案。(速曼/思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