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部推出“旅游业良好服务”竞选活动

【本报消息】为号召民众积极参与“清洁城市、清洁旅游胜地和良好服务”竞赛活动,旅游部近日推出“旅游业良好服务”,鼓励旅游业经营者,继续为游客提供标准、高质量的招待服务,以进一步推广与宣传柬埔寨“神奇王国”口号。

旅游部清洁城市评价委员会秘书长暨旅游业管理总监涅沙姆,14日出席主持“旅游业良好服务”论坛时强调,为了赢取此次竞选活动及游客的支持,旅游部已编制文件关于《介绍旅游业良好服务原则》及相关二维码。游客或市民可通过扫二维码,发表评价关于旅游业的7项服务,即酒店服务、餐厅服务、旅行社服务、水疗和按摩服务、成年娱乐服务、纪念品服务和接送服务。

涅沙姆透露,所有旅游经营者可注册参与此竞选活动,下载二维码投放在公司发票或宣传单。

注册链接:http://cambodiabesthospitality.org/kh/register。(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