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座永旺超市即将开建 日本零售业迎来新机遇

【本报消息】位于金边市森速区的第二座永旺(AEON)超市对外试营业还未满一个月,日本永旺超市投资公司宣布将在位置洪森大道(60米路),投资兴建第三座永旺超市。

日本企业已经斥巨资在金边市投资兴建两座永旺超市,即首座永旺超市是于2014年6月30日正式开业,而第二座永旺超市刚在今年5月底对外试营业。同时,日资公司计划继续投资兴建第三座永旺超市,以满足市民的更大需求。

据有关消息称,日本永旺超市投资公司计划在柬埔寨首都金边建设四家永旺超市(Aeon Mall),而永旺超市一和永旺超市二目前已经建设完毕。

一位不透漏姓名的房地产专家表示,日本公司已经决定在金边市的南部地区再建设永旺超市。目前该公司已经决定购买那边的土地,不久之后新一座永旺超市将在60米大道面世。

他说,永旺超市三计划在ING City卫星城项目地区内建设,而ING City卫星城正是金边市大型卫星城建设项目,也是东南亚地区最大的城市项目,占地面积达2000多公顷。

他还说,日本的投资项目如同磁铁一般吸引了众多投资商来柬埔寨投资。日本公司的投资方向明确、长久,值得投资者信赖。在森速区建设永旺超市二后,当地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地价涨了。

应提的是,ING City卫星城项目是非常大的建设项目,预计在未来20年全部建设完毕。该项目的占地面积达2572公顷,其中1673公顷用来建设住宅、市场、超市、健康中心、学校、医院、商业楼等。该项目连接着桑园区、棉芷区、郎哥区和干拉省的大金欧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