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拉那烈亲王夫妇遭遇重大车祸 事故造成屋坡拉王妃不幸离世

【本报消息】奉辛比克党主席诺罗敦·拉那烈亲王夫妇17日上午前往西哈努克省途中遭遇严重车祸,两人车祸后立即送省内医院抢救,遗憾的是王妃不治逝世。

拉那烈亲王的伤势也不轻,其在西哈努克省医院接受急救后,于当日中午通过直升机被转送到金边市的医院继续救治。

西哈努克省警察局局长尊那林17日中午证实:“屋坡拉王妃因伤势过重于当日中午12时23分逝世。至于,拉那烈亲王则通过直升机运送金边市医院急救。”

这起交通意外事故于2018年6月17日上午9时许发生在西哈努克省坡礼努县乌忠那乡乌达赛村。

西哈努克省警察局局长尊那林指出,驶往金边市方向的一辆挂金边市-2L9667车牌的汉兰达载客汽车猛撞了拉那烈亲王的汽车。

他指出,这场交通事故造成了拉那烈亲王和王妃屋坡拉受重伤。至于汉兰达汽车车上的5人也受伤。

尊那林局长说,拉那烈亲王和王妃屋坡拉事发后立即送往省内医院抢救。

奉辛比克党发言人任文真透露,拉那烈王子的伤势已好转。并于当日下午乘直升机转送到金边市医院。”

应提的是,2015年4月底,拉那烈亲王车队返回金边途中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他和屋坡拉王妃受重伤,屋坡拉王妃当时还被紧急送往泰国接受治疗。(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