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中国防部于总理府举行双边会议 双方就领域合作达成多项共识

【本报消息】柬埔寨副总理兼国防部长狄班与来访的中国国防部长魏凤和在首都金边总理府举行双边会议,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加强两国国防安全合作。

柬埔寨-中国将继续在2019年举办金龙军事演习,旨在加强两国国防领域的合作关系。

狄班亲王指出,柬埔寨跟中国将合作继续在2019年举办金龙军事演习,以增进柬中两国的友谊,以及促进柬中军事领域的合作。

狄班亲王指出:“我们一同宣布将在明年继续举办金龙军事演习,我们也准备接待中国军舰的访问。”

他还说,同时,中国方面也继续宣布将提供6.45亿人民币的无偿援助,用于柬埔寨国防领域。

柬埔寨国防部长指出,对于中国国防部长的访问显示两国合作更加密切。

在会谈结束后,狄班部长和中国国防部长魏凤和见证两国国防部签署合作文件。

为庆祝柬中建交60周年,柬埔寨与中国国防部特别举办军事合作成果展,将展出从2013年至2018年的合作成果。

柬中军事合作成果展将于19日至24日在钻石岛举行,狄班部长和魏凤和部长将主持开幕仪式。(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