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然吁民众支持人民党支持国家发展

【本报消息】国家副总理、人民党中常委员兼卜迭棉芷省救助工作组主席高金然,18日上午前往卜迭棉芷省吴哥比里县班迭娘寺庙,出席新设施剪彩启用仪式。并与约4000地方市民进行慰问与会谈。

会上,高金然副总理特别向市民传达国家领导的温馨慰问,来自洪森总理、国会主席韩兴林、苏庆亲王和参议院主席赛冲的慰问。

高金然副总理指出,在洪森总理推出的双赢政策,以及在全国同胞、武装部队和公务员的积极参与下,促使国家享有完整的和平,各个领域迅速发展。今日班迭娘寺庙剪彩新设施仪式,正是国家享有和平的铁证。

高金然副总理补充,宗教在我国扮演着教育和培养主要角色,教导市民懂得互相扶助、懂得参与维护国家和平和秩序。寺庙也是贫困学生、孤寡贫困老人的避风处。目前全国有4925间寺庙和66056名和尚。

高金然副总理也感激卜迭棉芷省伟大家庭,积极维护社区和平及参与国家建设。借此机会,高金然副总理也呼吁全省同胞继续支持洪森亲王,在2018年7月29日一起前去投票给人民党。(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