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汕商会将于中秋前后成立 陈烈豪会长向商会捐商务车

【本报消息】正在紧张筹备、组建的潮汕商会,得到了旅柬潮汕同胞的热心赞助和支持,已选址市中心奥林匹亚运动城做为商会办公室。陈烈豪会长在了解到商会在接待、迎宾方面,出行车辆不足、档次不够高的情况下。特意捐助一部豪华商务车,供潮汕商会使用。

商务车交接仪式于(19)日下午在潮汕商会会址举行,众多商会领导和嘉宾专程出席见证这一具有重要意义的历史性仪式。

潮汕商会秘书长林炜松表示,潮汕商会在筹备过程中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克服了众多的困难和障碍,陈烈豪会长多次大力推动并义无反顾地出资出力,而且还抽出宝贵时间对社会各界贤人达仕进行拜访。在“洪森总理团结饭经费”、“柬华总会会址建设经费”、“柬埔寨红十字会捐资”上,陈烈豪会长更是自掏腰包并以商会之名义进行捐助。

林炜松接着说道:“今日,潮汕商会框架已初具雏型,在得到众多旅柬潮商的支持和响应下,陈烈豪会长又再度出资,捐助豪华商务车一部,供商会接待专用。”

据了解,潮汕商会已完成了办公室装修,以及理事人员框架等,将于中秋前后举办成立大典。(增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