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匪深夜伏击 男子不幸被劫

【本报消息】两名男子遭一伙约有10人的匪徒团抢劫,2名男子因此受伤,所幸警方及时抓获2名嫌犯,其余同伙则侥幸逃脱。

这起抢劫案于20日凌晨约3点30分,发生在棉芷区宋仁枳2分区沿271号路的一家客栈前。

据悉,受害车主为烈(28岁),家在菩森芷区波镇东地带,他受重伤被送医急救。另一人叫达拉(29岁),家在宋仁枳分区,受轻伤。而被警方逮捕的两名嫌犯包括:光明(15岁,汽车维修工人),住蔗园区;坤瞥伦(27岁,卡拉OK店员工)。至于被抢走的是一辆黑色2018年款DREAM摩托车。

据消息指出,事发前,受害车主和其朋友共骑摩托车沿271号路行驶。途径事发地带,突然出现分别骑5辆摩托车劫匪团伙尾随,并动手殴打他们,随后趁机抢走摩托车,导致受害车主重伤。

所幸水坝派出所警方闻讯及时追赶劫匪团,一直到卜哥红绿灯处将其中2名嫌犯逮捕,同时缴获1辆LETS摩托车。

目前,2名嫌犯被警方送往宋仁枳第二派出所询问和依法处置。(速曼/思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