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呼吁银行机构向学生提供“低息贷款”

【本报消息】柬埔寨王国政府总理洪森亲王呼吁所有的专业银行参与推动旅游业发展,即向柬埔寨学生们提供“低息贷款”,让他们学习旅游行业的课程。

洪森总理21日下午出席由旅游部举行有关“开展东盟各国之间相互认可旅游从业人员资格的协议”的研讨会闭幕式时,如是呼吁。

洪森总理同时命令旅游部部长唐坤要与专业银行进行商讨,敦促专业银行向有意学习旅游课程的大学生们提供“低息贷款”,让学生们有机会学习,也保证他们未来有能力偿还贷款。

洪森总理强调,柬埔寨的旅游业能够取得眼前的迅速发展,成为国家促进经济发展的主要动力之一,主要得益于王国政府实施的“双赢政策”,使国家取得全面和平、民族团结、国家统一和领土完整,且国内治安和良好,这些都是国家各个领域维持稳定健康发展的主要因素。

据悉,2017年,柬埔寨接待的国际游客达560万人次,增幅11.8%。柬埔寨预计到2020年将吸引国际游客抵达约700万人次,2025年再增至1000万人次,以及2030年增至1500万人次。(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