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资助3万美元支持残疾人音乐协会

【本报消息】20日,柬埔寨国家红十字会第一副秘书长棉尼丽邵碧,代表红十字会主席文拉妮亲王,将3万美元资助金交给柬残疾人音乐协会。该款项将为72名残疾人和10名员工,援助兴建一所住宿。这是柬红十字协会第7次援助该协会和派发捐助物品。

会上,棉尼丽邵碧女士也特别传达文拉妮亲王的温馨问候,同时高度表扬残疾人勇于奋斗及克服挫折的精神。

棉尼丽邵碧女士补充,洪森总理时常鼓励全国残疾人聚集在一起成立协会或组织,以方便获得慈善人士或政府的扶助。以及获得职业培训的机会,增强其能力和技能,改善自己的生活条件。

与此同时,棉尼丽邵碧女士还鼓励残疾人继续勇往直前,积极提升自身价值。让他人看到“残疾人身残而志不残。”

最后,棉尼丽邵碧女士为柬残疾人音乐协会接交3万美元之外,也捐助一些物资,包括2吨大米、50箱方便面、5箱鱼罐头、24瓶酱油、24瓶鱼露、10箱矿泉水、10箱汽水、20公斤荔枝和5百万瑞尔现金。另外82名残疾人也分别获得5万瑞尔、 1条被子、1条蚊帐、1条沙龙、1条围巾。(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