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y Kuyteav”、“鱼生”连锁餐厅成功入驻森速永旺商场

【本报消息】为了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从而为他们提供更加良好和周到的服务,杏仁酒店集团(Almond Group)旗下“Uy Kuyteav”和“鱼生”连锁餐厅,均在在森速永旺商场(Sen Sok Aeon)设立分店,提供新鲜地道的柬式和粤式美食。

随着森速永旺商场新分店的开张,目前“Uy Kuyteav”和“鱼生”连锁餐厅分店数目已分别增至5家和8家。

杏仁酒店集团总经理帕丽科娜表示,“Uy Kuyteav”新分店是一家“纯柬埔寨”餐厅,不论是食材或建筑材料,都是“柬埔寨制造”。

她说,“Uy Kuyteav”新分店招牌菜包括金边粿条和波罗福汤(臭鱼汤),另外新增配上唝吥胡椒的牛扒。

她补充,自2014年在金边永旺商场设立第一家分店以来,至今“Uy Kuyteav”分店数目已增至5家。

杏仁酒店集团执行长兼柬埔寨名厨卢雨明介绍“鱼生”连锁餐厅的历史时,强调只采用最新鲜食材,主打菜式包括新鲜地道港式点心和创意粤式美食,如 由他特别设计和烹调的港式烧鸭。

他指出:“我们烹制的食物特别美味可口,秘诀就在于食材质量和新鲜度。在送入烤炉之前,肉鸭、香料和本地蜂蜜都是经过精挑细选和料理。 而“鱼生”餐厅其他招牌菜包括加入唝吥胡椒制作的港式烧肉。

这名柬埔寨名厨还补充说,民以食为天,大家都在找最好吃的粤菜!

自2008年8月8日“大吉日”在杏仁酒店设立首家分店以来,“鱼生”餐厅分店数目已扩展至8家。

相关新闻